瞒报矿难20年,余温未凉!晋能控股轩岗煤电焦家寨矿又被曝出事了


  

1.jpg

视频:2023年7月10日,山西省忻州市原平市:晋能集团集团轩岗煤电公司焦家寨煤矿发生一起安全事故。


  矿方转移尸体,不让家属看到。


  从原视频看,有关部门在旁边“维持秩序”!


  扒一扒,矿方的“事故”!


  2021年9月初,轩岗煤电有限责任公司焦家寨煤矿外包生产队矿工王俊秀在井下死亡,当时是由履带将不完整的尸体随煤炭传送到了井外,被往火车装煤的矿工发现,后经过核实确定死者为王俊秀。死者王俊秀,男,现年50岁,系原平市轩岗镇焦家寨村人。事故发生后,矿方连夜与死者家属协商,以258万元高额赔偿费私了。死者于2021年9月8日埋葬。


  2021年11月5日,焦家寨煤矿再次发生事故,死者张补生,61岁,轩岗镇二沟村人。矿方与死者家属商谈后,以260万的赔偿金私了。死者于11月18日埋葬。


  轩岗煤电公司下属几个矿:焦家寨、麻家梁、刘家梁,、梨园河,每个矿企都被曝光数不清的矿难!


  昨天,“瞒报矿难20年,事故40起,死亡43人”基本落下帷幕,同时,官方也正在深挖彻查瞒报背后存在的权钱交易、利益输送、失职渎职等腐败问题及“保护伞”。



2023-08-03 国民头条

南方法制网 2019 © SOME RIGHTS RESERVED 商务:fuquanf77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