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遭排污困扰,河北赵县洨河污染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近日,位于河北省赵县赵州桥镇焦家庄村的洨河再次成为焦点,但不是因为宜人的风景,而是因为排污问题引起的关切。志愿者和环保爱好者在中秋佳节之际齐聚洨河,目睹了污水排放问题的严重性。

1.jpg

多家媒体曾经报道过洨河这一地段存在一个污水排口。当时,引起了社会广泛的关注,但问题似乎没有得到妥善解决。现在,洨河再次受到排污问题的困扰,引发了人们对当地环保管理的质疑。

2.jpg

排污点位的问题令人不解,为何过去曾经报道过的污水排口问题会再次出现?这可能有多种原因,包括环保监管不力、污水排口未被彻底清除,或者有人重新设置了新的污水排口。

近日,志愿者们前往洨河现场,拍摄了引人担忧的照片。这些照片显示,污水排口位于水中,设立位置相当隐蔽,不易被察觉。污水呈浑浊的发黄色,对河水生态环境造成潜在威胁。

3.jpg

环保爱好者呼吁当地政府和相关部门加强监管,彻底解决洨河的排污问题。这一问题不仅危害了洨河的生态环境,还威胁到了周边村庄的居民的饮水安全和健康。

当地居民和志愿者们希望政府能够加强环保监管,彻底根除污染源,保护洨河的水质,确保美丽的洨河能够长期存在,成为市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同时,他们呼吁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关注并参与环保行动,共同守护这片美丽的自然资源。



2023-10-19 微博:流水惜花的责任

南方法制网 2019 © SOME RIGHTS RESERVED 商务:fuquanf77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