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溪河建材公司厂内大量石料堆积如山 没有任何苫盖措施污染环境


  

灵宝市溪河建材公司厂内大量石料堆积如山 没有任何苫盖措施污染环境

近期,灵宝市溪河建材公司的环境污染问题引起了广泛关注。

QQ截图20231128175956.jpg

据了解,该公司存在严重的环境污染情况,其中最突出的问题是厂内大量石料堆积如山,并且没有任何苫盖措施。这种情况不仅给周边居民的生活带来了困扰,也对周边自然生态造成了一定程度的破坏。

QQ截图20231128180006.jpg

作为一家从事建材生产的企业,溪河建材有限公司应当承担起相应的环保责任。然而,在现实中可以看到,该公司对于环境保护工作并未给予足够重视。大量石料堆积如山不仅影响了空气质量和水资源安全,还可能导致土壤污染等更为严重的后果。

QQ截图20231128180015.jpg

因此,望属地政府和相关部门对于这一问题进行严肃处理,并公开处理结果。

来源

QQ截图20231128180027.jpg


2023-11-28 搜狐:煜博看点

南方法制网 2019 © SOME RIGHTS RESERVED 商务:fuquanf77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