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滑县复合肥厂浓烟滚滚,属地和相关职能部门视而不见


  
从远处看去,大量的黑烟随风飘散,黑烟弥漫有普天压城之势,给周围环境和居民生活带来了极大的

近日,一则关于河南滑县一复合肥厂在12月4日发生浓烟滚滚的消息引起了广泛关注。

从远处看去,大量的黑烟随风飘散,黑烟弥漫有普天压城之势,给周围环境和居民生活带来了极大的影响。不少网友质疑该厂是否存在偷排偷放的问题。

据目击者称,当天,该厂的烟囱就开始冒出大量黑烟,而且持续时间较长,给周围居民的生活和健康带来了不小的影响。网友们对此表示愤怒和不满,质疑该厂是否存在环保问题,呼吁相关部门加强监管和调查。

据了解,该复合肥厂是一家大型企业,但在环保问题上一直存在争议。有网友指出,该厂存在偷排偷放的问题,但企业方面并未给出明确回应。如果确实存在这种情况,那么该厂的行为无疑是对环境和公众健康的不负责任。

这次黑烟排放尽管网报沸沸扬扬,但企业和当地监管部门并没做出回应。希望主管部门对此事件引起重视,进行调查!来源网络

QQ截图20231206171742.jpg


2023-12-06 微博:leisure569

南方法制网 2019 © SOME RIGHTS RESERVED 商务:fuquanf77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