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广平县人民医院发生重大医疗事故致一人死亡,医院领导不抓业务水平,却忙着删帖


  

河北广平县人民医院发生重大医疗事故致一人死亡,庸医收红包治死病人,县医院领导不查漏洞不抓业务水平,却忙着疯狂删帖#邯郸头条# 近日视频传播:广平县人民医院门口因医疗事故维权的家属称自己的父亲王某才50多岁在广平县某工地施工。来本院治疗过程中导致不幸死亡,家属在视频中喊到把人治疗死亡后无人过问,还在死亡后收红包。经过电话了解到死者家属。家属称的确给了医院某些人红包,目前没有退还的意思。家属因悲伤不愿透露太多情况。

       该院办公室告知事情已解决但红包不存在,是专家费用。具体收了多少专家费,院方称不便泄露,事故处理情况院方也表示不能透露。但告知医调科电话,具体情况需要向医调科了解,可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广平县卫生健康局办公室对该情况表示不太清楚,需要了解一下后回复,再次致电局办,回复是没有接到该院上报此事故,并告知局医调科电话,也一直无人接听。

   该事故是否依法处理?是否瞒报?家属称红包,院方称专家费是否有依据和相关标准?待官方公开为准。

QQ截图20231213153428.jpg

QQ截图20231213153436.jpg


2023-12-13 国民头条

南方法制网 2019 © SOME RIGHTS RESERVED 商务:fuquanf77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