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万豪乱象


  

尊敬的阳江市领导:

1.jpg

      您好!本人系江城区万豪海陵湾一号小区业主,现向您反映本小区开发商违规、违约等情况,请在百忙之中拨冗垂注,并予依法依规处理。

一、开发商虚构事实,欺骗、诱导业主购买。承诺的七个游泳池及系列集体活动室、健身房等,交房四年仍未兑现。

二、房屋质量不合格。阳台没有做防水;阳台护栏质量不过关,导致2023年台风时部分护栏直接被风吹趴,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三、开发商交付时,小区绿化率不达标,以死充活,以次充好,缺失不补,遍地枯木。

四、开发商承诺综合楼二楼为集体活动室,于2023年1月投入使用,现在已被用为饭店豪华包间。 

五、环境脏乱差,海滩成了垃圾堆。建筑垃圾,生活垃圾,商贩垃圾全部堆积在沙滩边上,动物粪便遍地都是。

六、楼间距过近,导致底层房屋日照时间短,屋内家具、物品发霉,发臭。

七、小区消防不达标。灭火器数量不按规定摆放;消防柱等都是不含水的摆设。

八、开发商店大欺客,态度倨傲,误导、引导业主“有事找政府”。

当前,各地文旅各显神通,竞相以服务质量和良好口碑争夺客源,阳江市旅游资源丰富,地理位置得天独厚,自然不能置身事外,更不能有坐等客来的躺平思想。

旅游事业,乃至整个经济发展,都适用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道理。旅游事业的兴旺,需要日积月累,用心经营;衰败,则只需一件小事,一夜之间。阳江市的旅游曾有过因为几粒老鼠屎而遭重挫的惨痛经历,我们再也交不起这个代价和学费。

小区业主来自天南海北,他们就像一支支小喇叭,一个个黑板报;阳江的好,阳江的坏,都能通过他们的口口相传传到天南海北······

本人一直以“新阳江人”自居并为荣,自觉将个人的利益和阳江的大局捆绑在一起,只有水涨才能船高。如今海陵湾一号开发商的桩桩行径却是和广大业主、阳江市政府的良好愿望背道而驰的。以致造成目前旅游业低迷、业主房价腰斩的现状,很令亲者痛、新老阳江人痛。

本人的许多亲友都在从事媒体和自媒体工作,其中不乏头部媒体和大V。他们一再劝我付诸媒体,我都一压再压,一忍再忍,因为我还是希望将“新阳江人”继续做下去,希望阳江能强劲地好起来!

因为信任,因为爱之深而来;不希望因为失望,因为恨之切而反目成仇,狼狈逃离······

长话短说。惊扰之处,还望海涵。静候佳音!


2024-03-11 微博:舆情山西

南方法制网 2019 © SOME RIGHTS RESERVED 商务:fuquanf77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