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邯郸市临漳县张村集镇一砖厂乱排污染,被曝存在环境问题


  

河北邯郸市临漳县张村集镇的一家无名砖厂近日被曝出存在环境问题,引发了当地村民的担忧。据报道,该砖厂地面积尘,扬尘污染,非法取土,随意排放,污水池没有进行任何处理,直接排放,任意渗漏。

QQ截图20231030151937.jpg

当地村民对这一问题表示担忧,称这一情况已经存在了相当长的时间,严重影响了周边地下水的质量,可能对人们的生活环境和健康带来潜在威胁。

问题的曝光引发了社会的关注,人们开始质疑是属地监管和环保部门的日常巡查不够到位,还是存在其他隐秘的情况导致这一环境问题得不到有效监管和处理。

 QQ截图20231030151946.jpg

当地村民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尽快采取行动,解决这一环境问题,还他们一个更加美好的生活环境。同时,这一事件也引发了对环保制度的再次反思,加强对企业的监管,以确保环境保护和居民生活质量的双重目标得以实现。

QQ截图20231030151954.jpg



2023-10-30 微博:河北邯郸老顾

南方法制网 2019 © SOME RIGHTS RESERVED 商务:fuquanf77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