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武县阳方口石咀村:无名煤厂露天堆放原煤,污染严重


  

近日,据当地村民反映称,在宁武县阳方口镇石咀村神达集团前方一公里处有一无名煤厂露天堆放原煤,污染严重,该无名企业不按当地政府部门的规章制度运作。(据当地村民反映该煤厂疑似手续不全)

更加令人不解的是,该煤厂明明有密闭的环保棚,但却选择露天储煤。而且没有任何降尘设备,洒水车也只是摆设。这种行为无疑是对环保法规的严重违反,也凸显出企业在环保意识和行动上的缺失。

环保是现代社会的重要议题,而山西省作为一个能源大省; 更应该重视环境保护。然而, 这家煤厂的行为却揭示了环保意识的淡薄和环保措施的缺失.这种状况必得到严肃的重视和积极的改变.当也政府和相关部门应加强对该煤厂 的监管, 并采取严格的环保措施, 确保其符合国家环保法规。

综上所述,该无名煤厂的环境污染问题必须引起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这不仅关乎到周边环境的生态保护,更关乎到群众的健康和生活质量。期待监管部门和企业能够积极采取有效措施,解决这些问题。

来源:坦荡的河流Es

QQ截图20231113152724.jpg

QQ截图20231113152733.jpg


2023-11-13 搜狐城市-忻州

南方法制网 2019 © SOME RIGHTS RESERVED 商务:fuquanf77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