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市万柏林区西山附近到底有多散乱,跟着镜头一起出发


  

11月4日本网接到举报:太原市西山混凝土搅拌有限公司在生产过程中产生大量粉尘、噪音和废气,严重影响了附近居民的生活质量,那么这一问题一直得不到解决,到底是怎么回事?跟着镜头我们一起出发!这种情况可能违反了环保法规,对周边居民的健康和生活造成负面影响。当日下午本网及时反映给太原市生态坏境局万柏林区分局,当时大队长接待了我们,说刚调过来,不熟悉坏境,慢慢会落实并且会通知执法队过去。

QQ截图20231124154751.jpg

清洗后回复如下:

QQ截图20231124154803.jpg

同时本网也拨打了太原市治超办投诉电话0351-4220932直到发稿也没有官方回复是否到达现场。

QQ截图20231124154811.jpg

于11月14日太原市万柏林区大虎沟附近又发来电报:同一时间同一地点又有大量超载车不停的往西山混凝土搅拌有限公司拉料,这次有了上次的经验,本网直接来到万柏林区交通运输局(当面反映给高主任),高主任安排一位执法队常队长,常队长又安排了一名执法队队员一人出勤(后续省略一万字)

QQ截图20231124154819.jpg

不作为和慢作为本来在法律上是有明确规定的:不作为是指在应当履行义务的情况下,不采取行动或者采取的行动不符合法律规定的要求。而慢作为则是指在应当及时履行职责的情况下,行动过于迟缓或者拖延。

QQ截图20231124154828.jpg

太原西山混凝土搅拌有限公司的运输车辆经常超载,且在运输过程中未采取有效的密封措施,路边送孩子的家长和附近居民都可以看到,为什么到了相关部门眼里就很正常,这些车辆速度很快给附近的道路和交通带来了很大的安全隐患。为什么就不可以防患于未然。总是等到出事后才懂得重视。

QQ截图20231124154836.jpg

我们相信万柏林区生态环境局以及交通运输局能够认真对待我们的反映,并采取有效的措施解决问题。我们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切实履行职责,为人民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生活环境。


来源:广汇网



2023-11-24 搜狐城市-忻州

南方法制网 2019 © SOME RIGHTS RESERVED 商务:fuquanf77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