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代县一矿主违规建豪宅被曝光 被指多年无人监管


  

QQ截图20231213153903.jpg

近日,山西省代县一矿主修建一处类似“城堡”的宅院,被网友曝光之后,引发热议。据发帖者称,此宅院占地百亩,建成之后多年无人监管,备受质疑。

根据发帖者描述,这处“城堡”建筑地处山西省代县阳明堡镇九龙村,屋主人是代县兴旺矿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根据当地百姓反映,“城堡”建筑极其奢华,院内亭台楼阁,廊腰缦回,不一而尽,耗资数亿,历时数年建成,被外界称为“刘府皇宫”。

另据发帖者称,代县兴旺矿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存在恶意拖欠工程款和农民工工资达3600余万元,虽经农民工们多次催讨,仍拒不支付,导致农民工多次到相关部门进行信访。

天眼查APP显示,代县兴旺矿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属于代县亨顺矿业成员,是一家以从事黑色金属矿采选业为主的企业,其法定代表人名为邓海平。

3.15诚搜网向阳明堡镇办公室进行咨询,接电话的工作人员表示,因下大雪,镇领导都已经下村做安全工作去了,至于“城堡”宅院是否存在“违规”占地,他不清楚,会向镇领导进行汇报,并给回复。



2023-12-13 315诚搜网

南方法制网 2019 © SOME RIGHTS RESERVED 商务:fuquanf77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