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峙县金山铺乡:牌楼对面煤台长年严重污染


  

近日;在繁峙县金山铺乡牌楼对面的煤台长期存在严重环境污染问题;被多次曝光;还是屡禁不止;但相关部门似乎对这个问题缺乏应有的重视和监督;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1.jpg

该煤台大面积露天堆放;没有采取任何环保防尘降尘设施;长期露天作业;肆无忌惮污染;造成环境污染极为严重;给周边生态环境和百姓生产生活带来极大的污染。每当大风天气来临时,黑色的煤尘就会随风飘散,覆盖周围的房屋、街道,基本农田。对当地居民的安全;生产;生活质量造成严重的损害。面对这些困难,当地村民几乎变得不堪忍受,苦不堪言。

2.jpg

然而更令人担忧的是;有关部门对如此严重的生态环境污染问题视而不见?根本就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根本不关心乡镇居民的生活质量?煤台更是对环保法置若罔闻,置老百姓生活环境而不顾,长期露天作业。到底是煤台目无环保法还是监管部门的失职;是否存在利益输送保护行为?

3.jpg

这些问题都需要我们深入思考和调查。在环境保护被提上议事日程的今天,我们不能允许这样的问题继续存在。我们需要更多的人关注金山铺村煤炭平台环境污染问题;望当地监管部门能够站出来,承担起应有的责任,采取有效措施解决这个老问题。只有这样,我们才能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让每个人都过上更健康、更幸福的生活。

来源:头条@博学的风声xiS

素材来源:官方媒体、网络新闻


2024-03-11 搜狐城市-忻州

南方法制网 2019 © SOME RIGHTS RESERVED 商务:fuquanf77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