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白银市靖远县东升乡红湾煤矿被指发生一起伤亡安全事故


  

锲而不舍的举报曝光,倒逼矿企不敢瞒、不能瞒、不想瞒的行动自觉!

原标题:甘肃靖远县东升乡一煤矿被曝瞒报一起伤亡三人的安全生产事故

日前,接群众曝料称,甘肃省靖远县东升乡一家名为红湾煤矿的企业,2023年9月7日发生一起安全生产事故,造成1名工人死亡,2名工人受伤。事故发生后涉事企业并没有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时上报相关监管部门,而是由涉事企业与死者及受伤家属私下达成赔偿协议了事。以期达到瞒报安全生产事故的目的!

事故概况:

2023年9月7日,位于甘肃省白银市靖远县东升乡红湾村的靖远县东升乡红湾煤矿发生一起安全生产事故,造成1名工人死亡,2名工人受伤。事故原因是该煤矿工人李延会和邬耀海、龚家宝在上班作业期间因井下液压柱倒塌,工人李延会当场被砸死,而邬耀海和龚家宝被砸成重伤。

来源:百度

QQ截图20231220151122.jpg


2023-12-20 搜狐:每天精彩事

南方法制网 2019 © SOME RIGHTS RESERVED 商务:fuquanf77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