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生态环境局峰峰矿区分局张建军局长,是否了解万余吨矸石污染环境


  

邯郸市生态环境局峰峰矿区分局张建军局长,是否了解界城镇前河庄村支部书记倾倒矸石万余吨,大量扬尘破坏生态环境、侵占耕地、污染地下水资源一事。

 

针对 界城镇前河庄村支部书记倾倒矸石万余吨,张建军局长是否安排工作人员前往调查核实,拿出问题解决方案,恢复生态环境,还峰峰矿区一个美丽的环境,还峰峰矿区界城镇老百姓一个健康!

 

为何一个村支部书记竟然无视国家环保规定,为私人利益破坏当地生态环境?为何当地生态环境局竟然无视?村支部书记明目张胆的倾倒万余吨矸石的行为是否与峰峰矿区生态环境局有关?峰峰矿区生态环境局是否从中得利?是否存在利益输送?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2023-12-20 国民头条

南方法制网 2019 © SOME RIGHTS RESERVED 商务:fuquanf77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