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中燃分公司:“葫芦里究竟卖的什么药”?


  

请苏雷芳书记强烈关注中燃公司魏县分公2023年12月13号,河北省邯郸市发布了暴雪预警,降雪量达到了30多公分,最低气温降到了零下十七摄氏度。这种天气如果没有取暖设施,群众就根本就没有办法正常生活。国家为了环保和便民,大力提倡煤改气。许多群众都在积极地响应国家这一惠民政策,改用天然气来取暖做饭;国家这一的政策设施都是利国利民的好事,然而国家好的政策在地方落实的时候却让百姓寒了心!位于河北省邯郸市魏县回隆镇的朱先生在这次煤改气中遭遇到了有苦难言境地;据朱先生透露,2023年11月17日向中燃燃气公司简称(中燃)提交了安装申请,提交申请时中燃公司称一个星期之内给安装到位,但到第十天过去了还是迟迟不见安装人员上门安装,后来朱先生给中燃公司魏县负责经理申经理多次打电话沟通,在第15天的时候总算给与安装,然而等安装完成后等待通气使用时,不知道为何中燃公司迟迟不给通气;无奈多次给中燃公司沟通,中燃魏县负责人申经理就是不接电话。请问中燃公司你们从安装到通气有没有一个具体的时间表?是不是想什么时候送气给谁送气随你们说了算?你们不是在卡我们的脖子啊!你们知道现在零下十几度的天气没有取暖设施群众怎么生活啊!是不是群众赖以生存和你们没有关系呢?中央一致强调各级政府一定要关注民生!广大群众为了响国家煤改气政策,己经做出了自我牲牺精神,在遇到如此天寒地冻时期,中燃公司魏县分公司某些当事者却给群众“穿小鞋,卡脖子”,这“葫芦里究竟卖的什么药”?请魏县苏雷芳书记强烈关注!

1.jpg

2.jpg

3.jpg


2023-12-25 国民头条

南方法制网 2019 © SOME RIGHTS RESERVED 商务:fuquanf77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