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魏县教育局,虚假情况说明投诉删帖,殊不知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魏县第五中学疯狂删帖,不如直击问题根源,舆情发现问题,单位需正视问题,解决问题,一味删帖只会让问题更大化!莫把星星之火变成燎原之势!

我们能看到,多次投诉理由为不实信息,并说明学校成立调查组,请问让偷鸡之人查找走丢之鸡,何来公信力可言?网友的眼睛是雪亮的,奉劝该校退回乱收费来的不义之财!发布处理结果,以正视听,方能平息网友之怒!舆情迎刃而解!

邯郸魏县第五中学乱收费,谁来管一管?#邯郸头条##邯郸教育#

1月2日,邯郸魏县第五中学每个学生交580元辅导费,两本练习册165元,考试费和其他费用325元。魏县教育局陈海林局长,这个费用符合收费要求吗?有什么收费规定没有?还是学校私自收费行为?费用用途是否公开透明,确实用到了学生学习上呢?

1.jpg

2.jpg

3.jpg

4.jpg


2024-01-04 国民头条

南方法制网 2019 © SOME RIGHTS RESERVED 商务:fuquanf77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