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岚县梁家庄乡后山村的一个“黑石料厂”


  

石料是建设的基本材料,随着社会高速发展,建筑材料的物价也水涨船高。但合法的手续难办,产品供不应求。因此为了利益,违规违法的黑石料厂如雨后春笋般大量出现,破坏耕地、道路,造成水土流失、严重影响农作物生长,存在着扬尘污染、噪音污染以及水污染的问题。为了暴利,一些不法分子不惜铤而走险,视国家法律为儿戏,明目张胆的破坏环境。

1.jpg

这是位于山西省岚县梁家庄乡后山村的一个“黑石料厂”日常生产情景。石子厂肆无忌惮地生产,空中粉尘四溢。

2.jpg

在全国隆重举行“两会”期间,人们容易出现麻痹松懈对因责任和措施落实不到位导致事故发生的,依法严惩并倒查原因,严肃追究相关领导者责任,切实做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的要求。试问此毫无手续的石料加工厂如何确保安全?


2024-03-11 国民头条

南方法制网 2019 © SOME RIGHTS RESERVED 商务:fuquanf77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