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市忻府区纳元煤场污染问题严重


  

忻州市忻府区纳元煤场污染问题严重,有百姓多次反映,忻州市忻府区奇村镇辛庄村东纳元煤场的污染乱象比较严重。纳元煤场已经存在一段时间了,但是这个煤场的土地性质是否合法,有没有占用耕地,对此,百姓存疑之一。其二、纳元煤场的煤炭露天堆放,露天筛选,不仅如此,纳元煤场的煤炭的堆放完全没有苫盖,抑尘处理更无从谈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七十二条第一款“第七十二条 贮存煤炭、煤矸石、煤渣、煤灰、水泥、石灰、石膏、砂土等易产生扬尘的物料应当密闭;不能密闭的,应当设置不低于堆放物高度的严密围挡,并采取有效覆盖措施防治扬尘污染。为此,百姓质疑该煤场没有达到生态环境标准堆放煤炭,对当地的生态环境造成极大地影响。

此外,一些百姓反映,该煤场打着政府环保指定的民用煤场,却干着缺斤短两,坑害百姓的事情,许多百姓上当受骗。

1.jpg

2.jpg

3.jpg


2023-08-10 百度: 东北大叔嘚吧嘚

南方法制网 2019 © SOME RIGHTS RESERVED 商务:fuquanf77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