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襄农商银行官庄支行:全员营销风起时 干事创业激情满


  

定襄农商行官庄支行认真贯彻落实省联社安排部署,积极践行市联社和总行总行工作要求,因地制宜制定分类营销宣传计划,开展一系列扎实有效营销活动,营造全员营销浓厚氛围,争先创优,拓展业务,服务地方。自8月份以来,新增授信客户数19户,晋享e付8户。

一是厅堂营销做到位。该行立足营业网点主阵地,一方面通过厅堂电视和LED屏幕等设备循环播放“晋享贷”、晋享e付、理财、贵金属、保险、存款利率等金融产品信息。另一方面,在客户等候或办理业务的间隙,该支行员工积极发放宣传折页,详细讲解各种与客户有切身关系、利益的金融产品,解答客户疑问,做到信息对等,让客户充分了解农商行优质服务和产品。

二是外拓营销勤对接。该支行积极与所辖乡村进行对接,客户经理和柜员共同深入街头巷尾,了解客户的金融需求,并通过主动上门服务的方式大力宣传“晋享贷”、“晋享e付”等金融产品。对有意向的客户,第一时间交换联系方式,采取一对一方式深入交流对接,更好满足客户金融需求。

三是联动推广拓业务。在对各类金融产品和服务进行营销推广的同时,相关产品联动营销,为晋享e付商户适时办理晋享贷,向存款、贷款客户推荐理财、贵金属、保险等产品,充分发挥“1+N”推荐效果,提升全员营销质效,为业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1.jpg

官庄支行 杨康平



2023-09-21 搜狐城市-忻州

南方法制网 2019 © SOME RIGHTS RESERVED 商务:fuquanf77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