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皮县冯家口镇张拔贡村燃气加压站黑烟、粉尘、噪音污染遭争议


  

据村民反映,位于村后的燃气加压站在运营过程中,出现了黑烟、粉尘、噪音及臭味等问题,严重影响了村民的日常生活。此前,燃气公司在建设时曾向村民承诺不会产生此类污染。

面对此情况,张拔贡村的村干部和村民们联合冯口镇的领导,共同前往与天然气公司进行协商,并在本月5号获得了解决此问题的承诺。然而,近日镇领导再次与燃气公司沟通时,却被告知该问题无法解决。

1.jpg

2.jpg

3.jpg

这一事件凸显了环境保护与经济发展的紧张关系,也提醒我们在推进基础设施建设时,必须充分考虑到其对周边环境的潜在影响。当前,张拔贡村的村民们正面临着一个严峻的挑战,即在维护自身权益的同时,也要寻找与环境和谐共生的可行之道。


来源网络



2023-12-29 百度:安鹏腾飞

南方法制网 2019 © SOME RIGHTS RESERVED 商务:fuquanf77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