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曝“四川可乐”带货马丁靴虚假宣传 公司已被列为经营异常


  

1.jpg

10月16日,“反诈网友”杜某通过3.15诚搜网官方客服微信发来实名举报信称,主播“四川可乐”于10月14日通过短视频网络直播平台带货“仙培”品牌的马丁靴,涉嫌进行虚假夸大宣传。

2.jpg

杜某在举报信中表示,主播“四川可乐”拥有千万粉丝,其在直播带货中宣称“仙培”品牌的马丁靴为头成牛皮,如果不是真牛皮,愿意假一赔十。然而,在“四川可乐”商品主页展现的送检报告却是“澳丽莎”品牌,送检品牌检测报告和直播间销售的品牌存在不符问题。

3.jpg

另外,根据送检马丁靴的检测报告显示,帮面前端为牛皮、人造材料,与“四川可乐”在直播间带货时所称的整个鞋面均为”头层牛皮“的说法存在差异。

针对杜某举报的信息,3.15诚搜网致电四川仙乐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一位接电话的女士承认主播”四川可乐“属于其公司人员,并表示,近期没有带货过马丁靴。

QQ截图20231023162747.jpg

天眼查APP显示,四川仙乐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3月,注册地位于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成宏路18号1栋2单元1层3号,法定代表人为樊其芬,经营范围包括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互联网直播服务等,公司已经被列为经营异常。


2023-10-23 网易:315诚搜网

南方法制网 2019 © SOME RIGHTS RESERVED 商务:fuquanf77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