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河津一在建楼盘龙悦华府项目手续不全对外销售


  

近日,知情群众反映,位于山西运城河津的一在建楼盘项目龙悦华府对外销售,团购,到该项目售楼部去了解楼盘项目具体情况后,得知该楼盘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现场零星的有几个工作人员和前来看房的顾客,工作人员声称房子已卖出去一部分,想选理想户型,理想楼层,得抓紧占了,先交总房款的15%,均价6千/平米,问五证齐全了没有,工作人员说有的证还在办理中,还没下来。问多会交房,说是2025年底。

五证不全,就对外销售,很多购房者都心有顾虑,试问当地住建局负责人对此是否知情。如果开发商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预售商品房,根据违法情节和后果,将处以不同等级的处罚:1、销售1套且收取定金或房价款未超过50万元的,没收违法所得,并处以已收取预付款0.5%的罚款; 2、销售2套以上5套以下或收取定金或房价款超过50万元未超过300万元的,没收违法所得,并处以已收取预付款0.8%的罚款; 3、销售6套以上或收取定金或房价款超过300万元的,没收违法所得,并处以已收取预付款1%的罚款。 知情群众反映,该楼盘项目已在河津当地几个政府部门进行了团购,已售出上百套,大多数都是选好房子后先交了10万元。



2023-09-18 搜狐:每天精彩事

南方法制网 2019 © SOME RIGHTS RESERVED 商务:fuquanf77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