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武县大运华盛集团老窑沟煤业:露天堆放储煤是否合规?谁来监管


  

QQ截图20231201155356.jpg

2023-11-29日下午14点左右,宁武县前石湖村大运华盛集团老窑沟煤业厂区内露天堆放大量粉煤,没有遮挡与苫盖。遇上恶劣天气,煤尘随处飞舞,附近村民苦不堪言。

QQ截图20231201155404.jpg

据了解,宁武县近几日召开生态环境专项整治百日行动会议。会议中主要强调各个煤企原煤露天堆放、防污设施运维、扬尘污染治理等重点领域突出问题。


该煤企是尚未清楚还是没接到通知。


对“散乱污”的治理,一直以来都是环保工作推进过程中的一项难题。为此,会议明确要求对辖区重点区域开展环保专项行动,对县域范围内可能存在的违法行为予以“全覆盖、无死角”打击。然而,就是在如此高压态势下,却仍有部分企业和个人心存侥幸,置规定于不顾。

QQ截图20231201155413.jpg

希望该煤企能够重视自身问题、切实进行改正,否则必然难以逃脱相关法律法规的监管和群众雪亮的眼睛。也希望当地相关部门主动担负起监管责任、加强监管力度,方能切实保障群众利益,打赢环保攻坚之战!(弓韶华)

来源:

QQ截图20231201155423.jpg

素材来源:官方网站、网络平台



2023-12-01 百度:说烂事

南方法制网 2019 © SOME RIGHTS RESERVED 商务:fuquanf77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