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万仙山景区被曝捆绑销售VIP卡监管局回应正在处理


  

QQ截图20231204160640.jpg

河南万仙山景区被爆出捆绑销售VIP卡一事,监管局回应:做法错误,正在处理。

据报道,近日一名游客自驾摩托车前往万仙山景区,却被景区工作人员要求加钱购买VIP卡才能进入。景区工作人员称,VIP卡是授权给农家售卖的,游客如果想要开车带行李进入景区,就必须购买此卡,并将车辆停在售卡农家的停车位。辉县市市监局综合执法大队工作人员表示,已要求景区整改,将对景区进行处罚。对于这样的捆绑销售行为,不少网友表示愤怒。万仙山景区作为一家知名旅游企业,应该以诚信经营为准则,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但是,该景区的做法却是反其道而行之,令人大跌眼镜。景区表示,他们正在处理此事,并承认景区的做法是错误的。

希望景区能够真正认识到自己的错误,积极采取措施整改,真正做到诚信经营。也请广大游客注意,谨慎选择旅游目的地。




2023-12-04 315诚搜网

南方法制网 2019 © SOME RIGHTS RESERVED 商务:fuquanf77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