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剧!襄汾襄陵镇供电所发生一起安全事故致1人丧生舆情!


  

1.jpg

电工在供电所工作过程中不幸身亡,一次性赔偿金一百二十万左右。

2023年7月21日上午8点,59岁的电工韩俊生在襄陵镇供电所工作时突然触电,虽然同事及时发现并进行了抢救,但韩俊生还是失去了生命体征。2023年7月31日,韩俊生的家属在襄陵镇南街村东南的地里为他举行了葬礼。韩俊生是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襄汾县供电公司的员工,也是家庭的顶梁柱。他的离去给家人带来了巨大的悲痛和困境。襄汾县供电公司与韩俊生的家属私下协商处理此事,最终达成了一百二十万左右的赔偿协议。

一次事故,一个家庭的破碎,让我们深感痛惜。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加强安全管理,避免类似悲剧再次发生。

2.jpg

来源:

3.jpg


2024-01-11 微博:中新法律博主

南方法制网 2019 © SOME RIGHTS RESERVED 商务:fuquanf77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