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汉川市应急管理局巡查不到位涉嫌瞒报事故!


  

湖北省汉川市应急管理局巡查不到位涉嫌瞒报事故!

我叫魏亚航,男,汉族,24岁,2000年10月14日出生,住址:河北省邯郸市成安县道东堡镇人,现实名举报汉川市应急局不作为、慢作为、巡查不到位,企业发生安全生产事故隐瞒不报,监管单位排查不到位谁敢管?     

1.jpg

2023年10月7日,经朋友陈剑洲介绍到五湖特种纸业(湖北)有限公司上班,岗位是焊工,双方没有签约劳务合同(但后期经乔海彬补办一份),2023年10月30日早上8点左右,我在湖北省孝感市汉川市东森产业园转杫星纸业纸浆车间二楼,叠层做桥建底座,工友惠同良安排我前去找木板,因叠层有预留洞,施工单位未在预留洞四周摆放警示标志,只是在洞口遮挡了一块木板,我闻声回头看惠同良时踩上去,从大约4米高的二楼摔到一楼,大约3分钟缓神后呼喊无人答声,遂拨打带班乔海强电话(14756055554),乔海强到现场后独自解决不了问题,即呼喊乔海彬13730036300、惠同良13353840965四人将我抬到铁板上,开车送孝感市汉川市人民医院,医生检查诊断后建议转院,遂武汉协和医院住院18日后,转邯郸市中心医院住院30日,现在成安县人民医院住院至今。

医院诊断:脊髓损伤脊椎圆锥马尾神经损伤;神经源性膀胱;神经源性直肠;多发性盆骨骨折;腰椎骨折;胫骨骨折粉碎性;胸椎骨折T11/T12;骶骨骨折,使这个上有没有经济来源的父母,现还未婚的独生子卧床不起,父母失去生活希望,我在绝望和死亡边缘中挣扎。       

为了维护自己合法权益我家人和亲戚前去汉川市应急局反映该事件,到汉川市应急管理局,应急管理局邓局长说先要去市政府备案才受理,随后又让我方去一楼办公室做登记,工作人员简单登记后就让我们离去。       

关于该安全生产事故,施工方居然隐瞒不报,应急局也不去做相关排查,未让工地警钟长鸣,生产安全措施不到位,希望当地政府不要一味的追求政绩,多关注下民生和老百姓。希望职能部门启动公权力常态化巡查,排除隐患,避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2024-03-11 国民头条

南方法制网 2019 © SOME RIGHTS RESERVED 商务:fuquanf77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