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襄神山乡天槽河河道清淤治理工程先施工后招标施工方违规招投标


  

定襄县神山乡天槽河河道清淤治理工程先施工后招标,内定施工方,违规招投标谁来担责?


近日接到定襄县群众举报,关于神山乡天槽河河道清淤治理工程先施工后招标,内定施工方,违规操作一事。


2023年11月7日上午为了证实反映人所反映事件的真实性,小编驱车前往定襄县神山乡神山村天槽河河道现场了解情况。


远远的就可看到挖掘机正在紧张的工作,已经从河道北挖掘到了河道南,现场农田里有几个老农,小编随即向几名老农了解情况,老农告诉小编:工程早已开工快有大半个月了,已经快完工了这边的,清淤治理河道工程是好事,但是淤泥就那样挖到路边不管了,也影响老百姓上地,本来田间路就不宽,不知道后期有没有人管。


登录相关招标平台看到,定襄县神山乡神山村天槽河河道清淤整治工程于2023年10月30日发布的招标公告。开标时间为:2023年11月10日下午15时。工期为60天。最高限价为:720284.75元。采购人为:定襄县神山乡人民政府。


尚在招标阶段工程却早已开工存在先施工后招标违规倒置操作的现象,严重违反了国家相关法律规定,工程质量堪忧。先施工后招标内定施工方,这背后真相是什么?望相关部门监管起来!

QQ截图20231115153741.jpg

QQ截图20231115153751.jpg

QQ截图20231115153800.jpg


2023-11-15 百度:1314的世界

南方法制网 2019 © SOME RIGHTS RESERVED 商务:fuquanf77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