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保德县庙沟村农村电网改造,忻府区承包商偷工减料,敷衍了事


  

网曝保德县庙沟村农村电网改造,忻府区承包商偷工减料,敷衍了事,愚弄百姓谁来管?


据网友“隐藏的翅膀”在随手拍反映,忻府区施工队负责改造保德县庙沟村,在改造过程中偷工减料,愚弄百姓,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需要更换的老旧电杆只换了一部分。2.电表不给安(康文明的电表不给安,原用的表就地安装在原处,多次交涉移表都无济于事,只在新现住处的杆上装了个空表箱专门为难百姓,让另请本地电工) 4.电表安装比改造前离用户更远,致使煤改电用户不能正常运行,严重影响取暖过冬。

QQ截图20231215150459.jpg

QQ截图20231215150510.jpg

QQ截图20231215150518.jpg

凡此种种,不一而足,给当地村民生产生活造成严重的安全隐患,请问上级有关部门:鉴于这种情况我们百姓该怎么办!还有人管吗?期盼领导为民作主。

来源:随手拍



2023-12-15 微博:用户7867540158

南方法制网 2019 © SOME RIGHTS RESERVED 商务:fuquanf77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