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临汾市古县 泰达新能源公司煤气违规排放,严重污染环境!


  

山西省临汾市古县 泰达新能源公司煤气违规排放,严重污染环境!

QQ截图20231218151406.jpg

古县岳阳镇下冶村泰达新能源公司在煤气综合利用未完成的情况下强行生产,现在每天通过放散口向大气排放几十万方煤气,路过该企业时周围充斥着难闻的气味,严重危害环境。

小编从有关部门获悉2023年11月27日临汾市大气污染防治行动指挥部向古县下发(关于山西盛隆泰达新能源有限公司未经批准投入生产有关情况的通报)要求该企业焦炉煤气全部综合利用,杜绝放散排放,严格落实各项环境保护措施,污染防治设施全面正常运行,污染物达标排放。

但此企业并未按照文件精神执行,反而背道而驰,我行我素。望有关部门重视起来,从源头上整改,给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



2023-12-18 国民头条

南方法制网 2019 © SOME RIGHTS RESERVED 商务:fuquanf77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