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平桥区胡店乡:洗砂场污染环境与经济发展利大于弊?


  

近期有网友反映信阳市平桥区胡店乡徐岗村一洗砂厂生产时污染环境严重。

1.jpg

众所周知,经过三年的困难时期,经济需要恢复,民众需要生存,大力发展实体经济是当务之急!那发展经济与环境保护就相互矛盾吗? 答案当然不是。只是企业在生产时一味追求利益的最大化,而忽视了它应承担的社会责任。企业是赚钱了也创造了价值,却是以牺牲当地环境、群众健康为代价为前提,这是极不可取的!

且不说胡店乡徐岗村洗砂厂破坏了当地环境,碾碎了村庄道路,灰尘遮盖住了群众的住房,但凭它离京广高速铁路线不足百米,造成的不良影响何止一个平桥区胡店乡,更是整个信阳都带来极坏影响!


管理者负起责任,被管理者勇于承担责任,双方共同努力才能把企业做好做强,回报地方回报社会,创造多赢局面!


来源:申城时间



2023-12-21 百度:安鹏腾飞

南方法制网 2019 © SOME RIGHTS RESERVED 商务:fuquanf77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