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襄县超载车辆过境忻府区董村镇无人问津,源头治理谁担责?


  

定襄县超载车辆过境忻府区董村镇无人问津,源头治理谁担责?

董村老百姓近期反映了一个令人担忧的问题,即该地区的超载现象严重,并且有关部门似乎对此问题漠不关心。这给道路安全带来了重大隐患,引发了公众对是否存在利益输送的质疑。

根据老百姓的反映,定襄县过境董村的道路,每天能看到超载的大货车行驶。这些车辆由于超载,无论是行驶速度还是车辆稳定性都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而令人担忧的是,越来越多的老百姓目睹了这些超载车辆在道路上发生事故的情况。

而引发公众愤慨的是,据了解,忻府区治超办对于这种超载问题似乎置若罔闻。这不禁引发了人们质疑,是否存在着利益输送的可能。导致超载问题得不到有效解决。这种情况不仅让老百姓的生命安全受到威胁,也对道路交通的正常秩序造成了极大的影响。

对于道路安全来说,超载问题一直都是一个严重的挑战。专业的治超办应该持续加强对超载车辆的查处和整治力度,保障道路交通的安全。而在这一问题上,忻府区治超办的漠视和不作为,不但给道路安全带来了巨大隐患,也让公众质疑其是否存在着不正当的利益输送。

希望有关部门能够高度关注定襄县过境董村的超载问题,并且进行彻底的调查。同时,也希望能够加大对道路安全的管理力度,严厉打击超载行为,保护老百姓的安全出行权益。只有这样,才能够在我们的公路上实现安全、顺畅的交通环境。来源:网络

QQ截图20231206172750.jpg


2023-12-06 搜狐城市-忻州

南方法制网 2019 © SOME RIGHTS RESERVED 商务:fuquanf777@163.com